栏目导航

山西清徐晋隆塑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本公司位于驰名全国的醋都之乡——山西清徐,紧邻208国道,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本公司占地面积37296平方米,建筑面积16800余平方米,净化车间1000平方米。配备了与产品生产相应的各种检验、检测设备,化验室近300平方米,分为精密仪器室、留样观察室和中心化验室,能满足各种规格产品的检验检测要求,保证使产品质量符合国标、行标、企标的各项要求。企业生产设备全新购进代表国内先进塑料制品生产线75条,成功的吸收和消化了国内外生产设备的优点,技术化、自动化程度较高。

公司投入固定资产3200多万元,无论从厂房、设备等硬件和技术软件建设上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定位,设有产品开发部、模具制造部、质量检验部,产品主要有醋、酱油、酒的包装壶、透明壶、瓶盖、塑料周转筐、药瓶五大系列百余个品种。合作客户有水塔醋业、紫林醋业、东湖老陈醋集团等上百家醋业公司,太原药业、祁县曙光药业、临汾云鹏药业等十余家大型医药企业,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做各种规格的塑料制品,产品试销对路、供不应求,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晋隆人本着创一流产品,树优良品牌的企业精神,以全新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食品生产企业和药品生产企业提供质量可靠的食品用和医药用塑料包装产品。企业欢迎阁下光临指导,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并肩,秉承团结拼搏,求实进取的精神,积极拓展生产和服务的空间,共同演绎食用、医药用塑料行业的经营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