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研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3阅读数:

2023年3月18日下午3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笃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重研奖学金”签约仪式。该奖学金旨在激励材料学子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助力学校培养专业拔尖人才。四川重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时空,材料学院院长王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老师赵占勇、王利卿出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简要介绍了四川重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进程和核心产品,对四川重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对材料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卢时空总经理表示,四川重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端装备再制造工程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与学校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表达了愿意为材料学子们提供和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也欢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重研公司,将来毕业加入重研公司,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

王强院长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大学是人才培养的高地,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像四川重研这样有责任感的公司的支持。希望未来校企双方不仅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同时在项目研发、师资培养等方面开拓更多的机会。

社会捐资助学,体现社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更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此次重研奖学金签约奖仪式不仅是对材成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更是对我院科研、教育的促进,相信材料学子在接受社会各界关爱的同时,一定能不负嘱托,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奋发图强,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