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2第五届眭怀明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4阅读数:

2023年3月9日下午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笃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第五届眭怀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和领导有: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剑峰、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及其亲友团们。

会上,院长王强宣读了2022年度眭怀明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嘉宾和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特殊贡献奖获得者王瑞东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要努力把握现在,发挥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鼓起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继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家长和企业,最后也表达了对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感谢和祝愿。

张主任代表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强调眭怀明奖学金设立的初衷是为了激励勤奋学习、创新进取的材料学子,材料专业前景广阔,欢迎优秀的材料学子加入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继续为祖国的材料事业做贡献。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代表学院感谢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感谢眭怀明校友为母校做出的贡献。廖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材料学子要学习眭怀明学长艰苦创业、心系母校的精神;要牢记母校、老师对大家的培养;在校好好学习,到社会上成就一番事业。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鼓励与肯定,更是对广大学子的激励,希望大家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学校、为自己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