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研”路花开,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2022-12-22阅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进入倒计时,但是随着疫情政策的全面放开,感染病例逐渐增多,不少备考同学正面临着身心双重压力,为了缓解考研材子们的紧张心情,并且为其加油助力,12月21日在材料学院大会议室举办“材高知深,料得成功”为主题的考研福袋发放活动此次大礼包主要北京高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考研福既实用又温暖,里面不仅有考研用具笔袋,还有防疫爱心包、美味零食、贺卡手提袋等10样礼物寓意十全十美,每一个礼物都饱含美好寓意:酒精消毒湿巾--精神抖擞”、N95口罩--罩你上岸”、费列罗巧克力--“科科必过”、牛奶--牛气冲天小鸭蛋糕--冲冲冲鸭考研笔盒--神笔相助,果冻橙--“成功上岸等,礼物丰富多样,饱含深意。每一件礼物都是学院老师对考研材子们最诚挚的祝福且寓意满满同时学院领导、班主任通过小视频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学生们收到礼物后倍感温暖,并表达不辜负学院的厚望,用优异成绩报答学院。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狂欢呼,相约在巅峰共舞!在研途,有老师的殷切期盼,有家长的细心照顾,更有自己的拼搏奋斗。愿你们终成所愿,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