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鲁晨复合材料专业奖学金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5阅读数:

根据《鲁晨复合材料专业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院于2022年12月14日19时在腾讯会议进行了2022年度鲁晨复合材料专业奖学金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工作的评委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华川,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老师张彦飞、陈慧玉、宋平,学院辅导员老师贾越、韩伟、张维叶、褚嫱、刘琴、李静。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评审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李静老师首先对鲁晨复合材料专业奖学金的评定规则进行说明,随后7名参评同学依次进行答辩。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评委老师以严谨的态度对每一位参评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讨论和评审。最终确定2022年度鲁晨复合材料专业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评审环节结束后,校友张华川对参评同学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谈到了当前复合材料的前景广阔,人才稀缺,希望咱们复材学子能坚持走复材这条路,定能有所收获。也欢迎参评同学能加入到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为祖国的复合材料做贡献。

张彦飞老师也谈到当前复材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设立该奖学金的目的也是为了留下专业人才,也感谢鲁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老师强调了鲁晨复材专业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也代表学院感谢鲁晨,感谢咱们杰出校友张华川为我们设立奖学金,希望广大材料学子能在这种激励下多学知识,为以后为社会做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祝愿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