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备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着力提升辅导员政治素养,2021年12月9日上午,全校部分辅导员于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材料学院副书记郭云霞主讲。


会上,郭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郭老师指出,与1945年和1981年的两大《决议》不同,本次《决议》主要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为我党我国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希望辅导员们自觉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牢记初心和使命,善于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为把中北大学建设成为世界双一流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