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眭怀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阅读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16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笃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眭怀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建校8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母校挚爱和无尽的感激,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铸造班1991级校友眭怀明重返母校,向学校捐赠80万元人民币。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党办校办主任叶玉刚、校友办主任张胜利、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院科研副院长刘斌、校友办张琼以及部分材料师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

捐赠仪式上,院党委书记薛亚奎介绍了眭怀明校友毕业后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对中北大学材料学院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他指出,眭怀明校友毕业后仍然心系母校、关心学弟学妹,相继于2018年捐款50万、2020年捐建校名石,在中北大学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之际,再次为母校进行捐赠,以支持学校的发展。薛书记号召大家学习眭怀明校友不忘母校、回馈母校的精神。

在眭怀明董事长的讲话中,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达愿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和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同时,他的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激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与厚爱。随后,眭怀明董事长与侯华院长签署了捐赠协议书,由雷锋斌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进行发言,表达了参加捐赠仪式的激动以及对眭怀明校友的高度赞誉,并向眭怀明校友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多年来,眭怀明校友为中北大学的奖学金、校名石等提供了很多资助,一件件事情充分体现了眭怀明校友感恩的情怀和不忘初心的使命,这正是广大同学应该学习的伟大精神。他指出,中北大学要打造一流的团队、造就一流的人才,提升在中国大学中的地位和作用,再铸中北大学的辉煌。

捐赠仪式在眭董与校、院领导以及同学们的合影留念中结束,仪式整个过程都沉浸在温馨与感动的氛围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