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院领导拜访我院95级校友刘秋明

发布时间:2020-11-09阅读数:

2020年117日至8日,我校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广东惠州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刘俊出席会议,我院院长侯华、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一同前往,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会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沈兴全肯定了全国各地校友会为助力母校办学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向来自全国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展望,并就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工作与校友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校庆工作做好了思想基础、组织保障和动员工作。会上,侯院长为我院95级校友、东为集团董事长、广电汇商董事长刘秋明先生颁发了中北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走访期间,沈兴全书记、雷锋斌副书记、刘俊副校长带队,党办校办、校友办及我院等相关部门领导随行,一同参观了我院95级杰出校友刘秋明董事长创办的企业——广电汇商全球跨境交互式供应链电商平台。校院领导对其创办的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对刘秋明校友在该平台创办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秋明校友感谢母校领导莅临企业考察指导,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营状况。他表示,母校的专业教育和品德培养为其日后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将来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

    作为80周年校庆系列的走访活动之一,此次参观拜访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联络,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有效促进学校、企业和校友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