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为材料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发布时间:2021-12-23阅读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进入倒计时,12月23日材料学院会议室充满温暖与喜悦“冬日送暖,助力考研”为材料学子发放考研福袋的活动圆满举行此次大礼包由2009无机非校友,现奥声(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吉赞助。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加油福袋”及寓意,福袋中含有好有实粒酸奶--“实力超群”、小鸭蛋糕--“材料学子冲冲冲”、沙琪玛--“玛到成功”、橙子--“旗开得胜”、锦鲤手链--“一跃龙门”、棒棒糖--“榜上有名”、红袜--“金榜题名贺卡”、手提袋10样礼物寓意十全十美,礼物丰富多样,饱含深意,每一件都饱含了学院老师和校友对大家的祝福。

 

 

现场连线捐赠者邓吉和贾鑫校友时他们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发展历程,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将科研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因此致知于行的校训是他们今天成功创业的秘诀,并愿同学们考研成功,一战成硕

最后党委书记薛亚奎发表讲话,首先感谢邓吉校友对学院和学弟学妹的关爱与支持,希望考研学子坚定信心、放松心态、全力应考,也希望学生代表将校友的真挚祝福和学院准备的爱心礼物传递给班级考研学子祝他们考试顺利,如愿考上心仪的院校,一举上岸

此次活动以这样的方式给考研学子打气鼓劲,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更展现了材料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学弟学妹们的期许和鼓励。材料学子勤奋苦读,各行各业材料校友大显身手,齐心协力,为中北大学冲击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