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眭怀明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阅读数:


20211213日下午2时,我院于第一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眭怀明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和领导有: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眭怀明、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获奖学生。

党委副书记郭云霞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表示由衷的欢迎,副院长李迎春宣布了获得2021年度眭怀明奖学金学生名单。眭董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学业优胜奖一等奖获得者李亚康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只要做事精益求精,我们就不会比985211的学生差到哪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深知自己还有不足之处,唯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最后表达了对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感谢和祝福。

眭怀明董事长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简要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及公司当前发展状况,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材料学子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强调眭怀明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希望广大材料学子能在这种激励下多学知识,为以后为社会做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叮嘱学生要懂得回报,要像眭怀明学长一样多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贡献,祝愿大家以后的路走的更好更远!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优秀同学的表彰鼓励,更是对广大学子的激励,希望大家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目标,以更澎湃的动力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坚信只要我们材料学子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 附件【合照-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