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眭怀明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

发布时间:2020-11-16阅读数:

 

冬风料峭,寒枝上头。2020年1115日,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眭怀明奖学金的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为平,学院殷炳叶老师、郝诗韵老师、贾越老师、田晋忠老师、鲁若鹏老师、刘琴老师、褚嫱老师、张维叶老师共八人列席会议担任评委。研究生和本科生共35人参加答辩。

   

眭怀明奖学金是由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院出资设立,用于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鼓励学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在答辩过程中,每一位同学依次通过PPT和个人演讲,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思想道德四个方面进行了简短陈述,并在有限时效内回答了各位领导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全方位地向大家展示了中北材料人昂扬抖擞的精神面貌,生动活泼的精神风采。

    IMG_5351(1)

活动最后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为平张总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眭怀明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眭怀明先生对母校的爱心和回报,更是代表着材料行业对中北材料学子的信任和期许,希望这份奖学金能激励同学们更努力地学习,对中国的材料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IMG_5492

在本次参加答辩的共35位同学中,最终评选出获创新奖同学六名,获学业优胜奖同学六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出获学业进步奖同学六名以及获特殊贡献奖同学1名。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场同学和老师都对此次答辩活动的质量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此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大好机会,更是我们材料学院展示自己的一座桥梁。它激励着材料学子不断进取,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