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20年眭怀明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阅读数:

 

20201216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2020年度眭怀明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学院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眭怀明莅临现场,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材料学院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教学副院长李迎春、科研副院长刘斌,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此外,我院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学生及其亲友团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主持人郭云霞介绍了各位嘉宾并表示由衷的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颁奖典礼进入第一项:院党委书记薛亚奎致辞并宣读2020年度眭怀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薛书记对眭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和肯定。然后,由眭总经理为其颁布荣誉证书。紧接着,典礼进入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研究生创新奖获得者徐文龙、本科生创新奖获得者施紫莹、学业优胜奖获得者鲁晓楠、学业进步奖获得者曲之豪以及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刘曰云作为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感谢了眭怀明董事长的支持与鼓励以及学院的悉心栽培,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勤勉向学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北百强不懈奋斗。

    DSC0784.jpg

随后,颁奖典礼进入第四项:院长侯华致辞。侯院长向眭怀明校友对我院教学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早日实现心中理想。之后,眭怀明总经理上台发言,眭总经理代表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真诚祝贺,并希望借此机会为公司招聘更多人才。作为学长,他表示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用热情谱写人生亮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_DSC0826.jpg

至此,材料学院2020年度眭怀明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子能以眭怀明校友和获奖同学为榜样,以眭怀明奖学金为激励,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发扬“真材实料,精益求精”的院训,为材料学院的建设和实现中北百强而努力!

    _DSC0791.jpg

    mmexport16081274879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