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9阅读数:

2021年5月18日下午,中北大学材料学院校友企业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院长侯华和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以及部分校友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侯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迁、学科特色、办学理念和科研成果。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全体在校师生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他真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中北争创双一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标准化服务部部长史运伟、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部长夏得昌、山西图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笑瑜等校友回忆了他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感恩和祝福。

座谈会上,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各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突破而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助力母校建设,全力支持母校发展。同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为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许多校友企业也与学院在科研项目合作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80年来,广大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有的成为了行业翘楚,有的成为了专业领军人物,既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更为中北大学的社会声誉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北因有这样的校友而倍加自豪,也期盼材料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发奋图强,为中北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