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力达得为”杯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阅读数:

    6月21日上午,“力达得为”杯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93级校友王选程即宁波力达得为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赞助。近年来我院一批杰出校友纷纷出资,为学院设立奖助学金、支持实验室建设、赞助学生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来表达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爱,他们的善举温暖着全院每一名师生。

    赞助教学基本功竞赛,促进老师教学能力提高,这是校友反哺母校,支持教育事业的又一举措。赞助本次比赛的王选程校友曾多次强调,他今天的成就得益于母校老师的培养,他愿意尽他所能回馈母校的师生,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地提高。

    本次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学院教指委成员担任本次竞赛评委。在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围绕重点难点步步推进,有效融入思政元素,秉持立德树人教学理念,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同时评委也对每位参赛选手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青年教师王宇获得一等奖,王奇获得二等奖,廉青松、陈彦俊两位教师获得三等奖,5名教师获优秀奖。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此次竞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其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师生与校友间的友谊,相信在广大材料校友的关心支持下,材料学院将越办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