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莹

发布时间:2017-11-22阅读数:

学 科

材料学

出生年月

1987-06

最高学位

博士

专业技术职称

副教授

博/硕导


    硕导

政治面貌

九三学社

办公电话

15536058316 

信箱

liyingmt@nuc.edu.cn675760771@qq.com

李莹,陕西宝鸡人。2011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7月至今,任教于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的科研工作,近年来的研究方向集中于功能碳材料的定向合成及其在能量存储与转化领域的应用。主持承担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中国科学院碳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一项、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一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