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李国俊

发布时间:2014-05-14阅读数:

学 科

材料加工工程


出生年月

1969-03

最高学位

硕士

专业技术职称

优异级高工

博/硕导

硕导

政治面貌

党员

办公电话

0351-3921398

电子信箱

liguojun@nuc.edu.cn

   李国俊,男,1990年7月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锻压工艺及设备专业;1990-2002年在中船重工从事模具及各类机械设备设计研发,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制造经验;2006年获中北大学硕士学位。现为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正高级工程师。在中北大学精密成形中心主要从事复杂构件塑性成形工艺及装备的设计开发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国防973项目专题1项、国防基础科研5项、企业横向合作项目10项,排名第一, “国防创新团队”与“山西省创新团队”骨干成员;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3项,获省部级奖4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主讲《挤压成形工艺》、《塑性成形及模具设计》本科生课程,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完成硕士论文四十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