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8-05-28阅读数:

复合材料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2018527日,复合材料与工程党支部举行了一次以分享故事为主要形式的座谈会。故事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中所经历的艰辛和不易,以此来警醒未来学习生活中的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本次会议实到26人,由支部副书记吴润泽主持。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青年立志成才提供了鲜活教材,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提供了生动范本,为每一个共产党人锤炼党性提供了时代标杆。我们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就是希望每个参会人把这本书当做寻找人生方向的座右铭、励志书,认真学习,把握要义,在阅读中,做好读书笔记。

会议结束之时,由支部副书记吴润泽做出了总结,传达会议精神。她希望我们每个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为标杆,在学思践悟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学习青年习近平许党报国的理想追求,用责任担当现实的青春价值;要学习青年习近平爱民为民的家国情怀,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心连心精神品质。

                                      复合材料党支部宣

                                       201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