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阅读数:

2022年7月1日,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俸君同志主持,参会的同志有院党委委员杜瑞奎同志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通过“学习强国”专题模块“红色VR”带领大家进行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云端打卡。通过VR全景地图,同志们线上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殷炳叶同志围绕纪念馆馆内的《日出东方——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民族脊梁》《中流砥柱》等壁画、《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的翻译者陈望道--真理的味道等故事和馆藏文物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观完毕后,在领誓人陈俸君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云端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宣誓,让党员同志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奋勇前行。

通过云端打卡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的知道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云端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往哪里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殷炳叶同志总结时强调,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无限的忠诚,积极投身于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院党委委员杜瑞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云端打卡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云端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的内在意义入脑入心,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学习理论,认认真真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