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加强诚信理念教育·持续弘扬诚信文化暨深入学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阅读数:

2022年6月22日,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加强诚信理念教育·持续弘扬诚信文化暨深入学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俸君同志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加强诚信理念教育·持续弘扬诚信文化暨深入学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这一主题。陈俸君同志依次从《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具体内容、诚信案例剖析、加强诚信理念教育以及持续弘扬诚信文化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本次会议通过“条例学习+案例分析+诚信理念教育”等方式。在陈俸君同志带领下,党支部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具体内容,陈俸君同志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失信于人必将受到惩戒。

《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系统学习让各位同志增强了诚信意识,也让诚信精神落到实处。作为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地方性法规,《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打破信用信息孤岛,健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充分发挥社会信用服务市场经济的功能,高质量推进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在活动结束之际,陈俸君同志强调党支部所有同志应争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党员,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道德准则,加强诚信理念教育,持续弘扬诚信文化,向“诚实守信好人”学习,努力让诚信之花在三晋大地绚丽地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