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6-18阅读数:

2022年6月17日,复合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俸君同志主持。

首先,陈俸君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然后结合党支部的工作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陈俸君同志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结构以及学校各项党建工作执行的指南。

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实施结果充分展现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见效,党的基层组织更坚强,党的执政之基更牢固、力量之源更丰沛。各位同志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会议结束时,党支部副书记陈俸君同志指出党支部将会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