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金属材料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

发布时间:2022-05-17阅读数:

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向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回信在我党支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党日活动于5月16日晚七点半召开。金属支部书记刘琴老师,金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副书记讲述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就体育工作方面发表的一系列讲话,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打下扎实思想基础。随后支部的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接班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为支部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同时让同志们以此来激励、鞭策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在实际工作中勇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