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联合九三学社中北委员会赴五寨慰问结对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7-14阅读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加强脱贫攻坚力量,2020年7月13日,学院党委联合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深入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对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常广胜和王新生两家进行慰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迎春老师和副主委胡保全老师在驻村工作队队长杨湖的带领下,走入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包括帮扶对象养畜发展状况、田里庄稼长势情况、生活是否有困难等基本情况,同时向贫困户耐心讲解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和知识,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和勤劳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李迎春老师和贫困户进行了深入地交谈,从思想上引导贫困户要用好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巩固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是党中央做出的英明部署,也是脱贫攻坚目的核心工作。学院将集中力量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尽力帮助帮扶对象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创造更美好生活。扶贫对象及其家庭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中北大学对他们的真心帮助,他们有信心和决心勤劳致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起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