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金领工程”公益培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阅读数:

 

2018年9月22日上午8点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0303教室成功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金领工程”公益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副书记郭云霞山西聚仁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唐秀斌、教师代表王剑锋毛慧卿、李虹等一同出席了本次仪式,全院200余名大四毕业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提高大四毕业生的职业技能,缩短就业适应期,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是落实晋政发〔2017〕61号《关于印发山西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响应山西省政府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目标号召。

薛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认真的态度完成好培训任务,进而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书记强调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一切服务学生的宗旨开展各项活动,以促进学生成人成才。本次培训来之不易,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珍惜资源,同时她还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和考核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真学真用,为今后自己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对本次培训具有指导性意义,不仅提高学生对本次培训意义的认识调动了学生学习热情和主动性,对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