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投掷训练与引体向上训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3-27阅读数:

宝剑锋从磨砺出,材料健儿志高扬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投掷训练与引体向上训练顺利进行

    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春季运动会,我院全体运动员积极备战,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采。326日中午12:30,我院投掷选手与引体向上选手利用休息时间,在训练场进行日常练习。


在主运动场南侧,投掷类选手经过了短暂的热身,随后正式开始了训练。在教练亲自示范投掷动作后,男子实心球,女子实心球与男子铅球的选手们各自进入了紧张的练习。教练对动作不合格的同学进行一遍遍的纠正,并告诉同学们“投球时要注意手臂与双腿的结合,要利用好全身的肌肉,防止受伤”。在训练中,同学们手中的球在空中划过一条条优美的弧线,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声沉闷的落地声。在这一遍遍的练习下,选手们的实力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17E55


与此同时,在羽毛球馆后方的单双杠处,我院引体向上的选手们也积极进行着备战。他们通过俯卧撑来加强对自己手臂的力量的练习。阳光照红了他们的面庞,汗水从他们的身上流下,但是这些困难丝毫不能动摇他们的信念。相信此时的付出一定会迎来回报!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参赛选手们赛前的刻苦训练,终将换来他日赛场上光芒四射。预祝我院参赛选手运动会时取得优异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稿:孟庆祥

拍照:孟庆祥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