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8阅读数:

百花齐放少年时 健儿壮志洒热血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为保证我院同学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校运动会,2018年3月27日18时,我院于10101H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党委书记薛亚奎老师、院长侯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云霞老师、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学生科殷炳叶老师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全体运动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E84A




伴随着主持人优雅的开场白,此次动员大会拉开幕。首先,我院院长侯华老师为此次大会致辞,他表示:“我院的领导班子全体支持我院运动会的开展,将为我院提供足够的经费”。并且,侯老师坚信:“我在运动方面并不会比其他学院差,因为我院正在一步一步地前进,我们所有人都将为学院的未来而自豪”。与此同时,侯院长希望我院学生可以积极训练,运动员之间要加强配合,在新一届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我院运动员代表曹昕同学与工作人员代表何鑫同学发言,他们的慷慨陈词展现了我院同学为运动会拼搏奋斗的决心

C1C1


随后,郭云霞老师慷慨激昂地向同学们表示:“我们材料学院的运动实力正在崛起,这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运动员要和工作人员配合好,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实现运动会上的一鸣惊人”。此外,郭老师对运动员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强调,老师说:“运动会首先要从运动员安全出发,只有安全得到保证,运动会才有意义”。老师建议:运动员要注重身体健康,不要熬夜,注重饮食营养搭配,只有身体好,才能面对接下来的训练与学习”。

BA0F


最后,薛亚奎书记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薛书记说:无论何时们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不要有太大压力。我们负责宣传的同学会把大家每天的辛苦训练记录下来,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员们的付出。运动会只是同学们展现身体素质的一个平台,同学们要把功夫放在平时,让运动成为常态。并且在运动会后,也要把这种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中”。几位老师的鼓舞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本次会议在周文虎学长带领大家朗读的誓词中落下帷幕。

成功永远属于勇于拼搏的勇者,在拼搏的过程会有痛苦,但也存在希望,未来永远是美好的!相信我院同学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训练,一定会在赛场大放光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董新荷

拍照:董新荷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