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跑步训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3-25阅读数:

强健体魄 挥洒激情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跑步训练顺利进行

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324日早上十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跑步的运动员们在我校主操场又开始了日常训练。教练宋林梦到场组织签到并训练参赛运动员。


运动员进行过简单的热身之后便是长达四千米的慢跑,旨在训练运动员们的心肺及耐性,后进行压腿及踢腿训练使腿部放松,缓解肌肉,消除肌肉疲劳,随后进行分组加速跑训练,训练运动员的速度及力量,在此过程中,炎炎烈日使他们汗流浃背,漫漫长路使他们筋疲力尽,但他们仍然心怀梦想,激情满满。训练过程中,教练悉心指导,毫无保留,将自己多年的训练经验和方法教给运动员们,避免他们受伤。同时不断地给运动员们打气,给运动员信心。

2249F


在运动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烈日炎炎他们仍坚持不懈,漫漫长途他们无所畏惧。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运动员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们为自己日渐强大而兴奋。虽然并非班科出身,但相信通过教练的专业指导和运动员自身的刻苦训练,他们终会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各参赛运动员将继续加强各专项训练,努力提高技术,增强自身实力,展现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争取在即将进行的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王梦娜

拍照:王梦娜

201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