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阅读数:

加强思想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书会议召开

201831512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书会议在10102H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我院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毋老师首先对班团工作做出指导:“班委与团委应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班级工作”。其中,老师特别强调了团支书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团支书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应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保障同学们在思想上的正确方向,使团支部的建设得到加强”。随后,毋老师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中提到:“安全是底线!虽然我们学校有健全的安全保障设施,但我们在安全这方面绝对不能放松”。毋老师通过讲述真实的事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保障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团支书要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学院安全工作的进行。


最后,毋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指导,他建议各团支书在进行团日活动总结时采取更新颖方式,比如可以采用动漫的形式制作总结视频等。并且老师希望各支部在雷锋月里要多做一些公益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实践能力。

潘菽曾说:“人生活在世界上,好比一只船在大海上航行,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进的方向”。希望各位团支书在新学期的繁忙学习中不忘初心,主动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为各位同学做出表率。也希望各班班委与团委精诚合作,处理好班级事务,努力建设和谐校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董新荷

拍照:董新荷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