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记中北大学2017届羽毛球院队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22阅读数:

  群雄逐鹿,谁主羽坛

——记中北大学2017届羽毛球院队赛半决赛   

201712211610分,我校2017届羽毛球赛于旧羽毛球馆开赛。我院羽毛球队与体育学院羽毛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是半决赛,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比赛按照女单,男双,男单,混双,女双的顺序进行。


比赛开始前15分钟,各位参赛选手早已到达赛场。因为此次比赛决定我院是否能够进入决赛,到场的每一个人既兴奋又紧张。为了在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我院参赛队员做起了热身训练,赛场边助阵的同学纷纷为参赛选手鼓劲,比赛随后正式开始。

首先,第一场比赛是女单比赛。我院李婉婷学姐拼尽全力但输给了体育学院。虽然不幸落败,但打出了我们三院学子拼搏的风采。第二场比赛是男双比赛,体育学院凭借其实力领先了不少,但是我院的张家滕学长和张瑞瑞学长并没有放弃,始终努力打好每一个球。遗憾的是,我院再次败给体院。第三场比赛是男单比赛,由于对手已经拿到赛点,我院男单选手陈泉福学长顶着巨大的压力上场。比赛打的十分胶着,双方你来我往,发挥着自己的最强实力。我院参赛队员陈泉福学长凭借一个个吊球、扣球将比分拉开。最后陈泉福学长强力赢得比赛。第四场比赛是混双比赛,我院吴昊彦学长和陈富玉学姐两局比赛都只差了2个球,以微小差距输了此场比赛。经过四场比赛,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3遗憾输给了体育学院,无缘决赛。


    尽管此次比赛我们止步于半决赛,但是在比赛中我院同学展现的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我们的同学在未来的比赛中会继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王镜源

                                                                   拍照:王镜源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