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羽毛球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7-12-21阅读数:

羽落我心中 “材子”展风采

           ——热烈祝贺我校2017届羽毛球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挺进四强

    12201610分,我中北大学2017届羽毛球赛于就羽毛球馆又一次准时拉开帷幕。在今天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一场场激烈角逐中,我院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共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首先进行的说男单与女单,双方选手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男方方面,我院陈泉福学长开局以几个漂亮的发球与扣杀取得了优势,而对方也毫不相让,以几发吊球,劈杀还以颜色。女单方面,我院李宛庭学姐也与对手你来我往,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男单方面以2-0的比分优势取得胜利,遗憾女单方面以0-2不敌对手。


接下来进行了男双与女双对决,男双方面,吴昊彦和肖添铭两位队员,其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精彩演绎。在面对对手的强大攻势下稳妥防守并顺利反击,在对方出现连续失误连丢三分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以2-0的比分赢得比赛。女双方面,成洁和马刘芳两位队员,虽拼尽全力但无奈对手技高一筹,以0-2输掉比赛。最后进行的是混双比赛,在总比分相平的情况下,双方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将比赛带入了高潮,在队长陈富玉与张瑞瑞同学的精彩配合下,以精湛的技术拉大比分,最终,以2-0的优势顺利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我院以总比分3-2取得胜利,胜利挺进四强,而同样值得庆贺的是,昨日我院乒乓球比赛女子小组赛也以3-2取得了胜利。这两场比赛不仅促进了院与院中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表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拼搏,青春活力的形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孟庆祥 

拍照:孟庆祥

                                                     日期: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