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我校2017届羽毛球院队赛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7-12-15阅读数:

以羽球之力 展材子风华

——热烈祝贺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我校2017届羽毛球院队赛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12141610分,我中北大学2017届羽毛球院队赛小组赛于我校旧羽毛球馆展开。今天这场比赛中,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


    本场比赛为小组循环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四项。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参赛选手已陆续到场,男子单打的两位参赛选手各自做着赛前准备活动。活动手腕、试球。场外观众也将视线放在即将展开激烈角逐的两位选手身上。比赛开始,两位选手你攻我守、你守我攻、发球、吊球、钩球、杀球,场上气氛迅速攀升,场外观众的呼声响彻全场。而在接下来的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比赛中,选手们亦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女选手丝毫不逊于男选手,尤其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我院和人文院的选手们11平,最后由一场加时赛决出胜负,将现场气氛再次推上一个高潮,最后男子双打比赛中陈泉福学长和魏铭学长的精湛球技为今天的比赛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之后经由统计,评出我院吴昊彦学长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胜出、陈富玉学姐赢得女子单打胜利、陈泉福学长和魏铭学长获得男子双打的胜利,虽然我院李宛庭学姐和马刘芳学姐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失利,但她们的精湛球技不容置疑。最终,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3:1击败对手。

1A8FF


    本次比赛,不仅极大地燃起了我校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成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关静

拍照:关静

日期: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