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院队于我校羽毛球院赛小组赛中获胜

发布时间:2017-12-13阅读数:

球场大舞台 材子显风采

——热烈祝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院队于我校羽毛球院赛小组赛中获胜

    2017年12月12日下午4时10分,我校于旧羽毛球馆举办了“2017年中北大学羽毛球院队赛”。在这场比赛中,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员以3:1打败机械工程学院,为我院晋级八强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为小组赛,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对战。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四项。我院陈泉福学长热情洋溢地奔赴场上,拼尽全力,但奈何对手技术过于强硬,在我方的些许失误后还是无奈以0:2输给对方。接下来我院成洁同学上场,她精湛的技术在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对方也不容小觑,比分不断被更改,最终成洁同学以2:1获胜。随后上场的为陈富玉学姐和李宛婷学姐,她们配合默契,球艺精湛,给对方造成碾压之势,观众们看的眼花缭乱不断叫好,她们最终以2:0获胜;最后上场的为我院张瑞瑞和吴昊彦学长,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精彩演绎,对方实力也毫不逊色,随着比分的不断追逐,这一节的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同学不断呐喊加油。最终他们以2:1获胜。

1A7DA


本次比赛我院以3:1击败机械工程学院。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校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拍照:董新荷

撰稿:董新荷

日期: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