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7-12-03阅读数:

青春无极限,挑战才会赢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吉尼斯挑战赛

122日,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于行知广场、西区篮球场两处同时开展,各位对趣味项目有兴趣的同学纷纷参加到此次活动。

挑战赛的项目有袋鼠跳二人接力、抢板凳、五人n+1足行、夹乒乓球、龟速骑车、定点投篮等。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气温较低,但这并无法阻挡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各个项目上,同学们踊跃参与,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


首先进行的是袋鼠跳二人接力,这个运动需要参赛的两位同学通过合作取得胜利。在比赛过程,挑战选手们齐心协力,用实力展现了三院材子的活力。最后,17030141的孙源同学和17030141的赵凡同学通过他们精妙的配合以105赢得袋鼠跳二人接力;在定点投篮中,选手需要站在指定位置投球,这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但也更有挑战性。选手们纷纷展现自己精湛的篮球实力。最后,17030142的王晨旭同学以投篮10中赢得定点投篮冠军;而在龟速骑车中,需要选手违背常规,以慢速来赢得胜利。17030442的王沙虎以15219获得龟速骑车的冠军。在夹乒乓球,五人n1足行等其它比赛中,我院同学均挑战自我,以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赢得胜利,乐享其中。

1F2F1


本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会更加重视体育锻炼,为将来更好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撰稿:关静

拍照:徐玲枫,武文全,孟庆祥

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