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湖北商会奖助学金答辩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6-12-02阅读数:


    2016121日,湖北商会奖助学金答辩会在10号楼207Z教室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刘坦坦老师、王彩平老师,学生科贾越老师、郝小军老师、史艳丽老师、王敏老师以及勤工助学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的评审,最终叶景文、鲜梦月、李凌钦同学等七人入围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勤工助学委员会组织部王洁主持。

     下午4点整,答辩会 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维持会场秩序,接着史艳丽老师介绍湖北商会奖助学金答辩要求和评选规则。随着主持人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答辩会拉开序幕。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侃侃而谈。其中叶景文、鲜梦月、李凌钦等五名同学竞选湖北商会奖学金。张旋、柳琴这两名同学竞选湖北商会助学金。先是奖学金的答辩,叶景文同学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技能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鲜梦月同学主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绩,所获奖项、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之后,李凌钦同学、王园迟同学、鲁壮同学等人相继答辩。接着是助学金的答辩,张旋同学,柳琴同学分别进行答辩。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集中商议,推荐叶景文同学、鲜梦月同学申报湖北商会奖学金,推荐张旋同学、柳琴同学申报湖北商会助学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勤工助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