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我为什么入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17阅读数:

  6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我为什么入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根据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入党时铮铮誓言,拟好发言提纲。

会上,侯书记首先重点强调了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我为什么入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要求,然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106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和5月30日人民日报04版《本色不改 信仰不变——听龚全珍讲述入党爱党跟党走的故事》。

随后,会前指定的党委委员一一发言,分别了自身入党前后思想上对党的认识、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的切身体会真情实感、现在自身存在的不足及相应的改进措施廖海洪副书记说“入党,不仅是组织手续材料上的,更重要是自身思想上的入党。手续上入党只有一次,但思想上可能有N次,需要我们每位党员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反省自己,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

最后,侯书记总结到“我为什么入党”共产党员终其一生的灵魂叩问不论党龄多长,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思考该命题。希望各党支部会后认真落实本专题讨论,补足我院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