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8阅读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18日下午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同志出席会议,联络组成员、纪委副处长刘国东到会指导。会议由院总支副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院长刘亚青代表学院做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的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干部分别就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做了剖析。随后各位领导干部围绕会议议题和要求,深刻剖析,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充分发表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纪委刘国东副处长也对会议的召开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张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张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接着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比较到位,较好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破除陈旧观念,做好思想和战略谋划。最后张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针对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做好整改,制订整改措施,把问题解决到位。

与会领导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并坚信我院领导班子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使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