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阅读数:

2024年2月2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层大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中北大学副校长刘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俊华、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俊华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王超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刘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王超同志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融入新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为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同志们一道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廖海洪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对材料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凝心聚力,建设一支战斗力强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要严守党风党纪,加强团结,互相支持,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超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今后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严以律己,清正廉明;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

会议还对学院安全、教学、科研、学生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