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8阅读数:

欢声笑语庆元旦,载歌载舞迎新年。2024年1月4号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三层成功举办了“辞旧迎新 逐梦远航”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退休教师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和院长王强分别发表了新年致辞,对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学科、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进行了一个温馨而庄重的仪式——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和新教师欢迎仪式。在温暖的掌声中,退休教师代表贾润礼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和未来的期许,院领导为辛勤工作多年的退休人员颁发了纪念品,以表达对老同志们深深的敬意。同时,对近三年新加入的教师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并由院领导颁发了纪念品。

联欢会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打靶归来》在开场就将联欢会带到了高潮。年轻老师们带来了诗歌朗诵《青春不悔,生命无憾》、歌曲《朋友》、舞蹈《小人舞》等引人入胜的饕餮盛宴,郭云霞书记一首深情的《大写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将节目再次推到了高潮。最后以一场温馨的集体合影画上完美句号。此外,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还激发了大家对新一年的憧憬与期待。展望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