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聚力创新,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23-11-27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带队,孙友谊教授一行4人赴濮阳市盛源集团访企拓岗。

濮阳市盛源集团是一家集新能源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以“新材料让世界更多彩”为愿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集团旗下拥有濮阳市盛源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市盛通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濮源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普通合伙)等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800余人。

座谈会上,董事长王息辰先生详细介绍了盛源集团的运行情况、未来前景和对创新人才、科研项目的需求等。廖海洪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并就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进行重点介绍。双方从学生实习、教师企业进修和科研合作等多个角度出发,共同探寻了更多的合作切入点。王息辰董事长表达了希望与学院深化合作的意愿。

下阶段,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企业人才储备搭建好服务平台,为校企合作共赢规划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