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次数: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机械类、工业工程类三个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系列赛事,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材料领域的专业赛事,是一项面向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该项赛事已经被列入《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国家一级赛事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对新材料以及热处理的兴趣,现将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竞赛对象

参赛者应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及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可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每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小组,每个小组不得超过5人。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以近两年学习实践中获得的材料热处理与表面改性创新成果为内容,如论文(未发表的)、专利及应用等。涉及领域包括新材料、热处理与表面改性。

、竞赛安排

1. 参赛团队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一)(邮件主题为热处理竞赛报名)发至邮箱351523015@qq.com截止日期:20204月15日。

2. 参赛作品(模板见附件二)提交截止日期:2020510

3. 参赛作品由评审专家进行评选,具体评选方式、时间等安排另行通知。

4. 2020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届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207-8太原理工大学举办。因疫情影响,决赛时间以后续决赛通知为准,提交作品截止日期不变)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三组晋级名额,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第六届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

五、联系方式联系人

联系人:杨晓敏;联系电话:13603567458

大赛参赛QQ群“中北大学2020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报完名后组建),所有选拔赛的具体信息将在群内公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日


附件【附件一:参赛作品登记表(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作品简介模板.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