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专业全国优秀教师赵宇宏参加省领导会见并接受山西电视台采访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作者:  点击次数:

9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亲切会见我省受表彰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我专业赵宇宏教授作为全国优秀教师参加会见,并在会后接受了山西电视台采访。

采访中她表示:“山西省重大科研专项、山西省‘1331工程’鼓励了一大批科技人才,我们的课题组汇集了好多985院校的博士生来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支持。”

赵宇宏,教授、博士生导师,1974年生,本科毕业于中北大学,2003年西北工业大学博士毕业,2005年日本琦玉工业大学先端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出站。山西省有色金属液态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委员、中国材料学会凝固科学与技术分会理事,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131科技领军人才。201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