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联系我们 > 正文

校友通讯录(收集模板)

发布时间:2018-07-28阅读数:

 

  已毕业的全体材料学院的校友们,大学的四年是你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和记忆,校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

  在校的曾几何时,也许对母校有着这样那样的看法与不满,但如今步入社会,相信你们每个人身上都留下了中北的印记,烙上材料人之“真材实料,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是弥足珍贵的财富与记忆。从你们踏入学校,材料学院的老师都在精心培育着你们;在你们踏出校门,依然关心着你们的成长,期盼着你们能够在各行各业做出贡献,成就你们自我的价值,进而成为祖国的栋梁!材料学院以你们为傲!

  母院希望留下你们的足迹,希望在你们十年、二十年聚会时,能给学院留下大家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学院掌握校友们的发展动态,同时也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欢迎大家为校友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谢谢大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幸福!

  • 附件【校友通讯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