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莘莘学子意 浓浓校友情

校友资助我院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9-09-16阅读数:

我院2005级高分子专业校友,慷慨解囊,资助我院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资助5000元,以帮助们顺利完成学业,助他们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陈校友作为我院优秀校友,在大学期间曾经也是一名贫困生,入学后一直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与帮助,成为他成长的动力源泉。毕业后,他始终念念不忘母校对他的培养和教导,希望通过他的一点微薄之力,回馈母校,激励学弟学妹,继续传递爱的能量。因此2019年,他主动提出,用自己的工资来长期资助困难学子,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浓浓深情。

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是常常被人们提起的字眼,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切地做到了。陈校友,虽然从事着平凡的工作,但他对学校曾经给予的哺育之恩,念念不忘,痴痴于心,毅然用自己的部分薪资帮助困难中的莘莘学子,用自己充满真情而又无私的关爱,鼓舞着学子们在菁菁校园里,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受资助同学也表示,一定以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