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相约在国庆

记材料学院高分子复合材料毕业十年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05阅读数:

201910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举国欢庆。在这一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十年的高分子材料和复合材料两个专业5个班的毕业校友回到了母校,开启了3天的十周年大聚会。

 

十年的时间,他们不知不觉的已经从青涩的大学时代来到了而立之年,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变化,虽然多年不见。但在班主任郭云霞老师手中拿到老照片,他们很快找到了当年在一起的感觉。郭老师又给大家开了一次难忘的班会。借这次班会,他们有这个机会再次聆听老师的寄语,和同学们分享毕业后成长历程。 

回校,就是回故乡,相隔十年,千里万里回来,就是为了回来看看故乡,寻找当年的记忆。三天时间在校园、铁路、二龙山的流连,仿佛听见当初我们在教室的奋斗、篮球场的呐喊、宿舍的欢乐。

依旧记得上课最多的教室在主楼,图书馆里无数个自习装点了青春。回到校园一刻不想休息,中北的每片土地都充满了回忆,就想多走走多看看,三天又可以温暖十年。

    通过本次十年聚会,再一次重游母校,再一次体验学生生活,再一次和老同学畅谈,让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回忆,而是亲身经历的最初美好,再一次在心底被触发。复合材料一班的同学说,未来的十年,我们初心依旧,让校园的一切继续装点我们的梦,而我们也继续努力,装点母校的辉煌历史。
    同学们!加油期待下一次的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