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52951班校友毕业20周年母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8-06阅读数:

20198月35日,52951班校友在毕业20年后再次相聚母校。本专业老教授周铁成老师、田永奎老师班主任张星老师、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与校友们共聚学院会议室,忆往日师生情。

首先侯院长代表学院和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这些年在学科专业上的发展历程和学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廖书记为校友们介绍了20多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学校目前情况及将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周老师和田老师回忆了当初同学们上专业课的情景,以及热处理专业的特点和发展前景。

 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和同学们汇报、分享了上学期间和毕业后这20年来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话语间流露出对老师们和学校的感激之情,感叹学校和学院这些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薛书记在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后,感叹52951班同学们工作经历丰富多彩,在各行各业都能深耕,充分体现了中北学子吃苦耐劳、扎根基层、勇于创新的太行精神。郭书记再次对同学们的回到母校表示欢迎,也期望校友们能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学生就业等各方面和学院紧密合作,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80年校庆时再次相聚龙山脚下。

最后52951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3D打印航空发动机模型母校材料学院:赢得桃李满天下,乘风破浪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