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宁波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18阅读数:

    2019年7月17日上午,学院领导、老师一行6人去往宁波参观了我院1993级高分子专业校友王鑫创办的企业——宁波力达得为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鑫热情地带领学院领导参观车间及研发部,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史。他讲到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母校老师当年的悉心培养,毕业后坚持从事本专业,并从中找到了自己事业方向。他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奋斗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表达不忘母校的培育,为母校争光,用优秀的业绩回报母校。

    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分子聚合物基材料的着色和功能化改性及光学材料相关解决方案的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创新型科技企业、创新示范企业和功能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承担了包括国家创新基金、重大专项等多项科研项目,获得了10余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省市级奖励多项,其中包括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发明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公司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已发展为中国最稳定的母粒供应商和一流的光学改性材料研发制造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可通过ROHs测试,并符合相关行业的特殊标准要求,同时,按照产品的相关标准,建立了产品可追溯和召回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