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高分子与生物工程研究所毕业学子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08-27阅读数:

  8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高分子与生物工程研究所19名近10多年来毕业的研究生。研究所所长胡国胜、材料学院副院长李迎春、副书记郭云霞、理学院杨云峰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李副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规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年来发展的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更是难掩激动的心情,述说着重爬二龙山、重走校园路的亲切之感,看到学校的校容校貌更加美丽而欣喜,并为学校飞速发展感到骄傲!校友们纷纷向母校老师汇报了毕业后各自在事业和生活上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对母校以及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寄托对中北大学材料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每位回校的校友认真准备了PPT,交流学术进展和分享毕业后的人生历程,对国内外高分子材料新技术、新材料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这些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的校友们,无一不谈起母校老师给予的知识与经验,使他们在毕业后获益匪浅。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们重返校园,时间改变,但眷念不变。最后,研究所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师生们灿烂的笑容展示出重逢地喜悦,更有研究所桃李天下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