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叙师生情 话同窗谊

55941班毕业20年母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8-08-12阅读数:

火热的盛夏,火热的激情,毕业20载的材料学子带着无尽的思念,风尘仆仆纷纷从祖国各地归来,回到了母校的怀抱。8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又迎来了5594115名校友。现任山西工程技术学院院长白培康(原中北大学副校长、原材料学院院长)、现材料院长侯华、院党委书记薛亚奎、副书记郭云霞及专业老师丁京滨、曹士锐、侯击波与校友们一起欢聚一堂,述说20年离别情。

 

会上,侯华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对从各地归来的校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随后,薛书记、侯院长分别从学校、学院的发展变迁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可喜成就向校友们做了简要的汇报,他们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之路。

在其乐融融的座谈会中,各位校友和老师畅谈过去未来,叙师生情、话同窗谊。谈及大学期间的情谊,高德立同学感慨到:母校的规模、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不变的是同学情、对青春的追忆和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专业老师们也激动地回忆起当年与校友们在一起的难忘时光,并希望大家除了加强科研合作的同时,也能常回母校与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交流人生、畅谈理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好地完善自我,报效祖国。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所能,贡献最大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和与会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廿载久别神情犹在,今朝相聚深情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