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52941班校友毕业20年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08-06阅读数:

窗体底端       

83日,炎炎夏日,似火热情5294113名中北学子毕业20年后荣归母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杰出校友邱建国(晋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原华北工学院五系党总支副书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原华北工学院五系团委书记)、材料学院院长侯华、副院长刘斌、52941班主任张中伟老师周铁成、潘保武、张星和王强专业老师与校友们共聚学院会议室叙师生情、话同窗谊,进行其乐融融的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德高望重的老教授,86岁高龄的周铁成老师,热情洋溢、思维睿智,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与热处理专业学子们深情交流,大家再次聆听先生的殷切教诲。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回忆青涩青春时光难忘的学习生活点点滴滴,感慨青年芳华20载奋斗征程上的酸甜苦辣,聚母校重温初心理想,听先生再谈二次启航,大家也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祝福。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向荣归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广大校友在学校学院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侯院长从专业发展变迁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和突出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快速发展和丰硕成果,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谢与祝福,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常回学院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和与会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