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高分子44931班二十年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7-10-03阅读数:

2017102日,高分子材料工程44931班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重温大学时光。下午14:30,在材料学院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校友办张胜利主任、原班主任崔子文、原系主任梁善杰、原系党总支书记高炳瑞、贾润礼教授、院长侯华、副院长李迎春和郭云霞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张主任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与校友工作情况。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学院的发展情况,李副院长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专业的发展情况。班主任崔老回忆了曾经与同学们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梁老更是激动,并激昂赋诗一首《校友归来时》:白露花椒秋分枣,手摘刀剪竹竿敲,年年窦祠景依旧,岁岁重阳人渐老,龙山极顶鹰展翅,柏林深处凤还巢,清风吹得嚣尘净,喜看夕阳映李桃。 

               

“龙山极顶鹰展翅,柏林深处凤还巢”,中北学子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他们战斗在建设祖国的个个岗位上,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为国家富强而不懈努力着。今天回到母校,校友们看到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曾经亲爱的老师们精神矍铄,更是掩饰不住他们内心的激动。他们诉说着曾经的师生情、同学谊,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