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3阅读数:

 

 

202011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青共校培训班于14203H教室正式开展。校团委书记顾宁、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学生科科长殷炳叶、院团委书记毋登辉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顾宁老师、郭云霞老师、李艳老师、李佳丽老师、殷炳叶老师、毋登辉老师为广大学员献上了精彩的讲解。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学员的培训效果,学院组织广大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如何化为实际行动,每位学员积极发言,阐述所学心得和下一步努力发展的方向,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到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成为开创祖国改革开放大业新局面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